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51-65336693

安徽鸿延传感信息有限公司

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数据处理服务;电子技术开发、技术转让...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丁华
  • 电话:0551-65336693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丁华
  • 电话:0551-6533669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微安全-为企业建构安全风险双预防信息化智慧系统!
微安全-为企业建构安全风险双预防信息化智慧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8微安全-为企业建构安全风险双预防信息化智慧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7 11:41
详细信息
系统概述
微安全系统,是集政府、企业、检测监督和培训评价机构进行安全生产隐患管理的综合信息共享平台。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隐患排查精细化、监管执法信息化、应急救援科学化等定人定岗定责,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政府的有效监督和 三方机构的信息共享保驾护航。
系统包括标准、执行、评价三个层面:标准层面主要依据国家行业法规建章建制,制定隐患排查标准;执行层面包括企业执行层面的隐患排查与隐患处置和政府执行层面的监管督查;评价层面包括企业自评和政府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综合评价。
系统能有效解决“管什么、怎么管、谁去管”,“查什么、怎么查,谁去查” ,“改什么、怎么改、谁去改”的问题,实现“企业不自查、系统能察觉”,“排查不上报,系统能知道”,“上报不整改,系统有记载”,“整改不及时,系统有警示”的数字化动态监管。

企业端功能
功能优势:隐患排查(标准隐患检查、动态隐患录入)、隐患整改、巡检点及标准、催办事项、公文查阅、安全会议、安全百科、执法检查、点位查看、视图传输、专家库、设置功能。
1、安全生产隐患检查更标准化,精细化。建立强大的专业知识标准库,供企业管理人员及安全员学习掌握,提升专业技能,明确怎么查,查哪里,指导更具体。
2、管理更具体,制度更完善;提高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时效性,准确性,定点、定时、定岗、定人、定责任。并可分 别分工种同时进行巡查,落实企业内部安全责任主体,人尽其责。
3、远程监控无忧虑,安全生产管理的灵活性,实效性,企业领导可随时随地掌握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4、数据台账建立准确性更灵活便利,提高工作时效性,所上报隐患数据系统自动生产台账,可无缝对接省安全局信息化平台数据库,无需更换平台重复填写,省时省力。
5、工作任务提醒,可根据企业需求设置任务计划,提醒工作人员及时处理工作,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企业内部也可以对下 的工作情况进行催办。
6、执法检查互动更便利实效,搭建企业与政府执法工作检查的实时互动。实现政府对企业工作要求的及时闭环。
7、建立标准隐患检查与动态隐患录入的双预防检查机制,为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更全面,让企业安全无死角。
8、建立安全百科知识库,为企业免费提供安全专业知识,可随时进行学习掌握。
9、标准化的台账管理,系统完善的大数据库在阿里云服务器,可以让企业的台账资料安全,准确。随时需要,随时提取准确调阅。
10、建立完善的行业专家库,提供各行业专家联系方式,可以随时连线解决企业安全上的疑难杂症。
11、建立完善的隐患排查整改机制,企业安全员进行隐患排查工作时,可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指定给对应整改人,提供整改针对性实效性,让企业内部资源更优化。
12、隐患设定责任人,责任明确,整改结果及时反馈,安全管理人员可以及时了解隐患情况,并可以提出隐患整改意见,指导隐患责任人本 与上 进行整改监督,也可对隐患进行否定,便于内部管理。
13、安全会议,设定会议周期和责任人,企业各层 可根据会议计划设置安全工作会议,及时总结安全工作,提出工作问题,并可指定工作人员进行问题整改,并对问题进行跟踪,及时会议工作情况;
14、强大的离线数据上传提醒功能,解决企业在特殊环境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数据上传问题。
15、点位查看功能,企业各层 都可以对安全隐患点位进行查看,了解熟知企业的每 个点位的检查情况。
16、巡检数据可移动自我追溯,任务语音提醒,隐患数据及排查目标照片可随时下载打印存档。

政府端功能
功能优势:企业自查、政府检查、重大隐患处置、隐患统计、综合评分榜、催办事项、视图传输、安全百科、预警记录、点位查看、设置功能。
1、地图模式(PC电脑端),监管人员可通过地图查看本辖区内企业上线数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及时掌握了解。
2、企业自查情况透明化,所设置风险点可自动链接安全百科,便于监管人员学习掌握企业风险点及危险源专业知识,提高管理者的专业技能,便于监管。
3、政府检查,查询催办,分 对应所管辖的企业进行移动性执法检查,并对未按时检查处理的企业,加入催办功能,实施催办提醒。
4、建立重大隐患处置功能,对辖区企业发生的重大隐患问题可进行及时预警分析上报。
5、企业上报隐患数据,系统自动进行区域统计与智能分析,并将分行业进行月度,年度的汇总分析;期限内发现的隐患数据量,检查完成与未完成数,超期整改数与整改率进行大数据的分析汇总;对有针对性查看到对应企业检查情况。
6、企业评分榜,系统软件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数据自动评分,为监管部门提供考核依据。
7、安全百科,强大的专业知识,政府监管人员提供专业的学习平台,掌握专业技能,提高监管能力。
8、预警功能,分类统计监管区域的预警信息,企业未按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超期系统将自动以短信方式进行逐层 预警。
9、点位查看,为监管人员提供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查看功能,可查看该点们所有统计信息(企业巡查情况、监管部门各层 执法检查情况),熟知企业安全检查情况,提高监管实效性。

配套硬件
通过可燃、有毒气体探测器、电气火灾传感器、粉尘浓度传感器、甲烷气体分析仪、智能监控设备等智能硬件设备,实现物的安全数据信息的快速传递,联网系统电脑web端和app端,对物的安全状态实时监测和预警,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应用价值
1、通过网格化监管和垂直监管等,落实分责监控,消除安监管理盲区;
2、通过移动互联网+安全监管,对重点企业及重大危险源实施监控,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决策支持;
3、推动风险分 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机制,实现隐患排查内容清单化、自查自报常态化、闭环管理信息化、监管执法差异化、风险分 自动化;
4、通过智能预警机制,实现风险预控,推动安全关口前移,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
5、有效落实政府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安监部门及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工作效率。